Monday, November 07, 2011

你這般建築著我的夢


未來只是未知
而我錯覺你已經曉得

當銀河放射出時光機的跑道
在黎明快要燃起的深夜
在回到過去以前,再看一眼
你案前的燈火
愈加絢麗

我情願和自己談妥
癒合的條件
你已經給我線索
我只需往上攀爬

    「青春必得這般耗盡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說你說
             身轉遂轉身
         見看忍不忍看見
     量重的態姿態的重量
 續持且並落墮落並且持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

而我給你的禮物
是鴻鳥錯失的羽毛
輕極
如我的夢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